苹果12挂电话后断网,必须开关飞行模式

苹果12,才买3天,每次接听电话后蜂窝网络就断线,屏幕还是显示满格信号和4G,必须开关飞行模式才能重新上网。致电官网服务支持,重启设备,还原网络设置后还是没用,确定是最新系统版本,而且换卡也不行,求教有遇到此问题已解决的朋友?

发布日期 2021年1月13日 下午2:55

回复
回复量: 2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苹果12挂电话后断网,必须开关飞行模式

欢迎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Apple 客户在其产品方面互相帮助的论坛。使用您的 Apple 帐户开始畅游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