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才买3天,每次接听电话后蜂窝网络就断线,屏幕还是显示满格信号和4G,必须开关飞行模式才能重新上网。致电官网服务支持,重启设备,还原网络设置后还是没用,确定是最新系统版本,而且换卡也不行,求教有遇到此问题已解决的朋友?
发布日期 2021年1月13日 下午2:55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苹果12挂电话后断网,必须开关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