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别人打电话来,铃声不会响,响铃模式开了啊,隔个4天就不会响了,要重启
别人打电话来,手机没有铃声了,响铃模式开了啊
婆刹耶,您好!
谢谢您使用Apple支持社区!我了解到当您使用“电话”和“闹钟”时偶尔没有声音。请尝试以下操作:
1.前往“设置”>“声音”,确认您已经为“来电”和“闹钟”设定了合适的铃声。
2.前往“设置”>“通用”>“还原”,轻点“还原所有设置”。iPhone将重新启动,所有设置将会被移除,但不会抹除任何数据和媒体。
3.在备份您的iPhone以后,使用 iTunes 将您的 iPhone恢复为出厂设置。
如果以上方式仍未能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联系Apple支持(https://getsupport.apple.com),得到进一步的帮助。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怎么解决别人打电话来,铃声不会响,响铃模式开了啊,隔个4天就不会响了,要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