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 pro 13寸,2012款的,装了双系统,现在win7 32位的升级到win10后,键盘上的触摸板等功能不能用了,请问如何处理或者如何还原回win7呢 ?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9日 下午12:07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win7 升级后,键盘功能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