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接不到FaceTime,也不显示来电?

朋友有时候给我打FaceTime我的iPad不显示来电,之后再看也没有相关的通话记录。这是为什么?😭

我的其他Apple设备都没有登陆FaceTime,只有iPad登陆了。

用FaceTime很长时间了,最近总是发生这样的情况…

iPad Air, iPadOS 26

发布日期 2026年6月22日 上午12:58

回复
问题被标记为 排名最靠前的回复

发布日期 2026年6月22日 上午9:57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既然你的其他设备都没有登录 FaceTime,只有这台 iPad 在使用,且最近才频繁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排查和解决:

1. 检查“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

朋友拨打的可能是你没有勾选的联络方式。

  • 前往 设置 > FaceTime 通话
  • 在“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列表中,确保你的手机号和 Apple Account 邮箱都已被勾选。
  • 顺便确认下方“开始新通话时使用”选择的是你最常用的那个账号。

2. 检查通知与勿扰模式

有时候不是没收到,而是被系统“静音”或拦截了。

  • 检查专注模式: 确保没有开启“勿扰模式”或“工作/睡眠模式”。如果是开启状态,检查是否把 FaceTime 放进了允许通知的白名单。
  • 检查通知设置: 前往 设置 > 通知 > FaceTime 通话,确保“允许通知”已打开,且“横幅”、“锁定屏幕”、“通知中心”都已勾选。

3. 重新激活 FaceTime 通话

这可以解决大部分由服务器同步引起的玄学问题。

  • 前往 设置 > FaceTime 通话,将最上方的开关关闭
  • 等待十几秒后,重新打开开关,让系统重新向 Apple 服务器注册激活。

4. 检查网络与时间设置

  • 前往 设置 > 通用 > 日期与时间,确保“自动设置”是开启的(时间不准会导致验证失败,从而收不到来电)。
  • 如果使用的是 Wi-Fi,可以尝试切换到手机热点,或者前往 设置 > 通用 > 传输或还原 iPad > 还原 > 还原网络设置(注意:这会清除已保存的 Wi-Fi 密码)。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如果试过之后还是不行,可以留意一下朋友拨打时对方手机上显示的是“正在呼叫”还是“不可用”,方便大家进一步帮你分析。

回复量:1
问题被标记为 排名最靠前的回复

2026年6月22日 上午9:57 回应 Caroline504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既然你的其他设备都没有登录 FaceTime,只有这台 iPad 在使用,且最近才频繁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排查和解决:

1. 检查“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

朋友拨打的可能是你没有勾选的联络方式。

  • 前往 设置 > FaceTime 通话
  • 在“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列表中,确保你的手机号和 Apple Account 邮箱都已被勾选。
  • 顺便确认下方“开始新通话时使用”选择的是你最常用的那个账号。

2. 检查通知与勿扰模式

有时候不是没收到,而是被系统“静音”或拦截了。

  • 检查专注模式: 确保没有开启“勿扰模式”或“工作/睡眠模式”。如果是开启状态,检查是否把 FaceTime 放进了允许通知的白名单。
  • 检查通知设置: 前往 设置 > 通知 > FaceTime 通话,确保“允许通知”已打开,且“横幅”、“锁定屏幕”、“通知中心”都已勾选。

3. 重新激活 FaceTime 通话

这可以解决大部分由服务器同步引起的玄学问题。

  • 前往 设置 > FaceTime 通话,将最上方的开关关闭
  • 等待十几秒后,重新打开开关,让系统重新向 Apple 服务器注册激活。

4. 检查网络与时间设置

  • 前往 设置 > 通用 > 日期与时间,确保“自动设置”是开启的(时间不准会导致验证失败,从而收不到来电)。
  • 如果使用的是 Wi-Fi,可以尝试切换到手机热点,或者前往 设置 > 通用 > 传输或还原 iPad > 还原 > 还原网络设置(注意:这会清除已保存的 Wi-Fi 密码)。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如果试过之后还是不行,可以留意一下朋友拨打时对方手机上显示的是“正在呼叫”还是“不可用”,方便大家进一步帮你分析。

iPad接不到FaceTime,也不显示来电?

欢迎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Apple 客户在其产品方面互相帮助的论坛。使用您的 Apple 帐户开始畅游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