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接不到FaceTime,也不显示来电?
朋友有时候给我打FaceTime我的iPad不显示来电,之后再看也没有相关的通话记录。这是为什么?😭
我的其他Apple设备都没有登陆FaceTime,只有iPad登陆了。
用FaceTime很长时间了,最近总是发生这样的情况…
iPad Air, iPadOS 26
朋友有时候给我打FaceTime我的iPad不显示来电,之后再看也没有相关的通话记录。这是为什么?😭
我的其他Apple设备都没有登陆FaceTime,只有iPad登陆了。
用FaceTime很长时间了,最近总是发生这样的情况…
iPad Air, iPadOS 26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既然你的其他设备都没有登录 FaceTime,只有这台 iPad 在使用,且最近才频繁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排查和解决:
1. 检查“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
朋友拨打的可能是你没有勾选的联络方式。
2. 检查通知与勿扰模式
有时候不是没收到,而是被系统“静音”或拦截了。
3. 重新激活 FaceTime 通话
这可以解决大部分由服务器同步引起的玄学问题。
4. 检查网络与时间设置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如果试过之后还是不行,可以留意一下朋友拨打时对方手机上显示的是“正在呼叫”还是“不可用”,方便大家进一步帮你分析。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既然你的其他设备都没有登录 FaceTime,只有这台 iPad 在使用,且最近才频繁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排查和解决:
1. 检查“您的 FaceTime 通话联络方式”
朋友拨打的可能是你没有勾选的联络方式。
2. 检查通知与勿扰模式
有时候不是没收到,而是被系统“静音”或拦截了。
3. 重新激活 FaceTime 通话
这可以解决大部分由服务器同步引起的玄学问题。
4. 检查网络与时间设置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如果试过之后还是不行,可以留意一下朋友拨打时对方手机上显示的是“正在呼叫”还是“不可用”,方便大家进一步帮你分析。
iPad接不到FaceTime,也不显示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