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分屏功能为什么越来越不好用

我记得几年前的分屏是多么便捷,但现在呢?非要搞个和电脑一样的窗口,iPad的屏幕大小和显示屏能比吗?改成在这样也真是完蛋,什么时候可以改回去啊呜呜

发布日期 2026年6月17日 下午3:18

回复
回复量: 2

iPad的分屏功能为什么越来越不好用

欢迎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Apple 客户在其产品方面互相帮助的论坛。使用您的 Apple 帐户开始畅游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