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手机是iPhone15 plus,无论是升级前,还是升级ios26后,使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都没有任何问题,连接很快并且稳定不断连。但是换了iPhone17之后,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会出现频繁断连,即使升级到最新的ios26.3问题依然存在
iPhone 17, iOS 26
发布日期 2026年3月3日 上午11:27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iPhone17使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出现频繁断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