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触控板缩放失灵
Mac 13.1 22c65 最新版本触控板缩放失灵。过一会后恢复缩放功能,一会又无法缩放,现在又恢复了。
MacBook Air, macOS 13.1
Mac 13.1 22c65 最新版本触控板缩放失灵。过一会后恢复缩放功能,一会又无法缩放,现在又恢复了。
MacBook Air, macOS 13.1
这个问题貌似已经在macOS 13.3 中得到解决
“解决了触控板手势偶尔无法响应的问题”
可以更新系统并查看是否解决
lan54,你好
感谢你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请问你是指在 Mac 上使用触控板时遇到了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是吗?如果是的话,由于暂时还没有其他社区用户来回复你的帖子,在此之前,建议你不妨先尝试以下操作步骤:
如果以上操作步骤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联系 Apple 支持来获得更多协助。请点击以下链接,选择“Mac”:Apple Support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一样的问题,一会能缩放,一会有不行,在设置中触控板—滚动缩放—放大或缩小,重新勾选,又能使用,过一会又不行了。头疼
不用beta,13.3已经发布正式版
我是用使用自带地图后出现的缩放失灵。刚刚使用了地图,使用了一会,推出退出后在预览pdf时双指缩放不起作用。刚打完这段字,试了一下,又可以缩放了。
现在的回复都是这么统一嘛?看了相关的帖子全是一样的回复,系统都从装了依旧无法解决。
[经过版主编辑]
+1,地图和Safari无法缩放,但是等一会就好了
还请查明下原因,因为缩放失灵频现,不可能每次出现都要重启mac、新建账户。
我也有这个问题,暂时性失灵。
[经过版主编辑]
为啥我的13.2找不到更新,要开启接收beta版吗?
刚刚13.3也出现了问题,看来根本没解决
一样的问题!13.3.1 偶尔还会出现!!
我现在也在13.3.1,回头如果还是出现的话会联系Apple Support,现在出现的频率还是比较低
mac触控板缩放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