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使用邮件发邮件时不停提示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
您好 请问一下:
我在macbook pro上用mac自带邮件app发邮件时,只要输入文字就会不停弹出来【macOS想要进行更改。输入管理员的名称和密码以允许此次操作】
之后输入了电脑管理员名称密码,也正确之后,还是不停弹出这个,导致无法用电脑发邮件。
请问如何让这个输入密码不再弹出?
之前一段时间没有这个问题。这几个月前开始出现了。手机上可以正常收发邮件。
用的是公司的邮件,不是Gmail之类的邮件商注册的。
您好 请问一下:
我在macbook pro上用mac自带邮件app发邮件时,只要输入文字就会不停弹出来【macOS想要进行更改。输入管理员的名称和密码以允许此次操作】
之后输入了电脑管理员名称密码,也正确之后,还是不停弹出这个,导致无法用电脑发邮件。
请问如何让这个输入密码不再弹出?
之前一段时间没有这个问题。这几个月前开始出现了。手机上可以正常收发邮件。
用的是公司的邮件,不是Gmail之类的邮件商注册的。
没有哦,不过已经找到正确答案了,是安装的邮件密钥证书,没次都会确认安全性。邮件里把安全性的对勾去掉就可以了。感谢您的回复
輸入法是什麼?
mac系统自带的中文输入法
你們公司的郵箱用了 ssl了麼?
Sariel 和 FireMyLife,大家好
感谢你们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在帖子中的积极互动!相信你们的讨论对其他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也会非常有帮助!非常感谢大家在社区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帮助并交流经验。
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使用并积极探索 Apple 支持社区!
谢谢!
mac使用邮件发邮件时不停提示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