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使用邮件发邮件时不停提示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

您好 请问一下:

我在macbook pro上用mac自带邮件app发邮件时,只要输入文字就会不停弹出来【macOS想要进行更改。输入管理员的名称和密码以允许此次操作】


之后输入了电脑管理员名称密码,也正确之后,还是不停弹出这个,导致无法用电脑发邮件。

请问如何让这个输入密码不再弹出?


之前一段时间没有这个问题。这几个月前开始出现了。手机上可以正常收发邮件。

用的是公司的邮件,不是Gmail之类的邮件商注册的。


发布日期 2022年7月28日 上午10:03

回复
回复量: 5

2022年8月23日 下午3:58 回应 Sariel

Sariel 和 FireMyLife,大家好


感谢你们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在帖子中的积极互动!相信你们的讨论对其他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也会非常有帮助!非常感谢大家在社区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互相帮助并交流经验。


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使用并积极探索 Apple 支持社区!


谢谢!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mac使用邮件发邮件时不停提示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

欢迎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Apple 客户在其产品方面互相帮助的论坛。使用您的 Apple 帐户开始畅游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