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手机后通过快速开始进行数据迁移,两台手机在同一个WIFI网内,但在开始迁移后一段时间后总是显示数据不能传输,请问该如何解决。旧手机为IPHONE XR,新手机为IPHONE13PROMAX,旧手机系统为IOS14以上。
iPhone 13 Pro Max, iOS 15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上午1:19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请问新手机采用数据迁移总是在传输一定时间后显示数据不能传输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