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双卡模式下信号更差

iphone12更新了最新系统14.2.1后,双卡模式下信号更差了!!!!而且绿屏问题也一直存在!!只用了一个星期毛病接二连三!不多说明天直营店直接退!!


[经过版主编辑]

iPhone 12, iOS 14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下午8:31

回复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iphone12双卡模式下信号更差

欢迎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Apple 客户在其产品方面互相帮助的论坛。使用您的 Apple 帐户开始畅游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