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更新了最新系统14.2.1后,双卡模式下信号更差了!!!!而且绿屏问题也一直存在!!只用了一个星期毛病接二连三!不多说明天直营店直接退!!
[经过版主编辑]
iPhone 12, iOS 14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下午8:31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iphone12双卡模式下信号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