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使用时鼠标触碰到屏幕上下左右边界时会引起相应的滑动
为什么在使用时鼠标触碰到屏幕上下左右边界时会引起相应的滑动,如何修改这样的设定。请求各位大神指教,感谢。
MacBook Pro 13″, macOS 10.15
为什么在使用时鼠标触碰到屏幕上下左右边界时会引起相应的滑动,如何修改这样的设定。请求各位大神指教,感谢。
MacBook Pro 13″, macOS 10.15
Doda177,您好
感谢您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我有看到您的问题暂时还没有其他社区用户来一起讨论或回复。如果您能提供以下信息,可能会帮助他人更好地了解并回答您的问题:
期待您的回复!
非常感谢!
附上录制的视频,还请各位大神指教,感谢。
为什么在使用时鼠标触碰到屏幕上下左右边界时会引起相应的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