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九月底入手的苹果8,用到今年四五月份就出现经常连不上4G网,有时候无线网切换到网络,就根本连不上,非得重启才能链接上,不能每次都这样吧!我就想问问各位苹果用户,你们遇到这种情况了吗?
iPhone 8, iOS 13
发布日期 2020年6月18日 上午7:30
正在加载页面内容
页面内容已加载
没有回复。
这个主题已被系统或社区团队关闭。 你可以为你认为有帮助的任何帖子投票,也可以在社区中搜索其他答案。
苹果8怎么老是没网络,需要重启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