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没有开启监听但还是有监听
用logic录音的时候只打开了录音启用的开关,没有打开监听的开关,但是软件里还是有监听,只能mute整个轨道,要怎么关掉监听
用logic录音的时候只打开了录音启用的开关,没有打开监听的开关,但是软件里还是有监听,只能mute整个轨道,要怎么关掉监听
GuZL,您好
感谢您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我了解到您对 Mac 上的 Logic Pro X 这一款应用程序的功能有疑惑。建议您不妨参考以下文档:
以下知识文章供您参考:
如果以上操作未能解决您的问题,请联系 Apple 支持来获得更多协助。请点击以下链接,选择“应用软件和软件”:https://getsupport.apple.com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Logic没有开启监听但还是有监听